close

 

泰泰我平常交通都是開公司車,但如果遇到返台假時候,就會需要訂車來接送啦。

一開始比較了非常多的訂車網站,透過一來一往的EMAIL聯繫之後,

最終選擇了 價格、回覆速度、網頁操作方便都勝出的Thai Happy Taxi

用過一次之後,不管自己要訂車還是幫客人訂、老板訂我都離不開它了!

選擇他的原因如下

1. 價格透明便宜:網站上價格列出非常清楚,而且我跟三四間比價過,他們都是最便宜的

2. 網站訂購方便:可以非常清楚簡單的把你需求透過訂購網頁寫上去,訂購後還不用先付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他們的客服會在很快的時間內(我沒有等超過3小時)再跟你確認訂單、價格後才付款。

3. 客服回覆速度:客服英文非常好,而且回覆超快的,我有問題直接寫信問他們,半小時內都會回覆

長時間待在泰國之後,對於他們的辦事效率真的是很無言,遇到這種快速的真的是很爽阿!!

以下就來教大家怎麼訂購吧

(1) 進入官網確認價格 http://www.thaihappytaxi.com/WebPage/Rates.aspx 

 

點開之後,就會跑出一些大家經常去的地點接送的費用,

他的費用都已經包含 : 車資、過路費、司機小費 所以都不用再煩惱甚麼了

(如果你是要包車走特定景點的話,就要點隔壁的Private charter tour

可以很清楚看到每一種車款的價格 (是不是非常公開透明)

如果眼花看不懂也可以先在view locaction這邊先選你要去的地方

他總共有分四種車型,車款再點進去都會再介紹他可以坐幾個人/行李這樣

像我們這種窮人家小孩,當然就選最基本的Standar Sadan就可以了

Standar Sadan : 最多可以3個人+3個行李 (一般轎車大小)

4個人以上建議就選Family MPV 或 VIP Van 比較適合 坐起來也比較蘇胡

(2) 確定好價格之後呢,就點網頁右上角的Book Online Now

 

進去之後會預設在紅色框框,也就是要預訂接送車輛的表格,如果要其他的就自己點隔壁表格

接下來就開始填寫表格啦!! 

 

填好之後送出之後,你的信箱就會收到一個訂購確認信函,跟你說有收到了,請等24小時內客服回覆

 

通常不用等到一天就會收到客服回信,裡面會有你的接送資料跟費用,這時候就檢查一下正確嗎?

如果有不正確的地方就直接回覆這封信跟他修正就好,如果都沒問題就一樣回信給她確認訂單

 

確認訂單之後他就會回傳一個paypal的付款連結(點下面的view and pay invoice)

客服會請你先支付10%左右的訂金, 剩下的尾款他會請你到時後直接給接送的司機就可以了。

 

如果你是有訂來回接送的,尾款他會分成兩次,去付一次 回來付一次這樣

但我每次都覺得這樣實在太麻煩,所以我都跟他說我要一次付清。

如果你跟我一樣有泰國的銀行帳號,就直接跟他們要帳號轉帳就好,

不用透過paypal (這是給外國人付款用)

完成paypal付款之後,客服就會再回信跟你確認已經付款啦,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!!

他的信裡面也會跟你說要在哪邊碰面,蘇旺納普機場接送的地方是在入境大廳的2樓, 靠近3號出口的地方

會有人拿著寫的你名字的牌子在3號出口旋轉門那邊等你

 

以上分享到這邊啦,希望對大家有幫助!!!! 有問題可以再問我唷 :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泰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