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為周休一 日的外派台幹,每日殷殷期盼的就是非常非常難得的連續休假 , 還沒來泰國工作之前,泰泰我所有的工作可都是周休二日,台灣的朋友們,真的好幸福阿,週休二日還有很多連續假期(改天再來寫一篇關於泰國勞工休假的文章)  總之,這次配合了泰皇的生日,總算有了一個7/28-7/30 為期三天的假期, 所以早在兩個月之前,泰泰我已經開始計畫要去哪度假了。從清邁、越南、馬來西亞一路抉擇到最後就是在我們隔壁,彷彿我家後花園的pattaya  (所以說女人真的很善變)  總之,這次打定主意要走一個在飯店醉生夢死、軟爛到不行的路線,所以我搜尋飯店的條件就歸類在一定要有  1. 游泳池 2. 海景 3. 不要太多遊客。結果竟然讓我找到了一間今年4月剛開幕的飯店 Navana Nature Escape (點我看飯店官網) (點我看飯店房價)  當時看到這張照片,心中冒出:OMG!就是它了!! 老娘要住在這邊!! 

undefined

*******************

以下先簡單介紹一下飯店的房型 ,主要建築分為TOWER 1、TOWER2、TOWER 3、VILLA別墅

海景房的VIEW最好的在TOWER 1,正前方沒有任何的遮蔽物,TOWER 2 因為前方有大樹跟餐廳,僅能看到部分,TOWER 3 只看的到側海景,所以訂房時候不妨備註一下希望入住TOWER 1,但還是得看飯店安排囉。

房型介紹:

1.  豪華客房 : 位在TOWER 2 &TOWER 3 的一樓,可以看到的中庭的景色 (他那棵樹超大顆),從陽台不能直接穿越走到中庭, 還是必須要繞正門

2. 海景豪華間 : TOWER 1~3 的2樓,VIEW也很棒,房間比較小, 房間跟衛浴只用簾子隔開

以上兩種房型裡面都長得差不多,差別在一個是海景一個是花園景而已

undefined

undefined

3. 超豪華海景間:TOWER 1~3 的2樓,多了一個浴缸在陽台,浴室有獨立空間。

我下訂的就是此房型,幻想可以在陽台泡澡這樣 XD(照片看下面我的分享)

4. 海景豪華房(直通泳池) :  只有在 TOWER 1的三樓,全部總共六間共用一個泳池,視野很好 

undefined

5. 花圓泳池VILLA : 獨立的一棟VILLA,總共兩層樓,這位在一樓,其實他的泳池不大,

主要賣點是它有自己的一個露天浴缸,可以享有自己的私人空間

undefined

undefined

6. SKY POOL VILLA : 位在VILLA的二樓,其實真的頗小沒辦法游來游去,但如果有小朋友也可考慮 ,浴缸是在室內

undefined

7. 海濱泳池VILLA : 自己一戶,有自己的泳池跟可直接走到海邊的道路

undefined

8. 特級海濱泳池別墅 : 就是私人的VILLA啦,好好享受兩人世界不受打擾(這也是最貴的房型)

undefined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環境介紹:其實飯店的沙灘不是細沙,所以沒辦法在沙灘上散步,但飯店有在周圍鋪上白沙,而且環境整理的很棒,基本上不去走外面的沙灘也不會覺得怎樣

(這張是漲潮前)

1.jpg

(這張是漲潮後)

2.jpg

(飯店的每棟建築物都不難發現主人的巧思,走到哪都會有驚喜)

12.jpg

undefined

適合拍照不適合久待的吊籃 XD

泰泰我一坐上去他就轉阿轉阿轉的,真的會暈,所以拍照要好好抓對時機點

不然就會像我一樣,丟臉!!! (腳上的是房間提供的室外拖)

 6.jpg

8.jpg

7.jpg

(TOWER 1 , 不管哪一種房型視野都很好) 

(飯店泳池也非常棒,而且有提供很多種泳圈,我看好多大人跟小朋友都玩到不亦樂乎)

13.jpg

(飯店到處都有可以坐下來 躺下來的地方)

undefined

undefined

(TOWER 2 跟3前方的大院子)

undefined

11.jpg

(吃早餐的地方,有室內室外)

14.jpg

(在TOWER 3 前面還有一個比較小的泳池, 也可享受不被打擾的空間)

undefined

每天的 15:00-18:00 是HAPPY HOUR, 啤酒、雞尾酒買一送一。(飯店的餐點價位很便宜,甚至比外面的餐廳還便宜,有嚇到我) 餐點大概都在100-300上下,飲料也是70-200以內,如果搭配HAPPY HOUR, 根本就是完全不會心痛的價格。另外也有供應下午茶SET,房客價格是390泰銖,我有點但忘記拍照了,反正就是有小蛋糕、餅乾、兩杯咖啡這樣。不會太驚喜,但價格我覺得以在飯店來說不算貴,搭配happy hour時段,也是可以度過美好的下午茶時間 。

undefined

(CHECK IN 的地方是在 TOWER 1的2樓,裡面也是很有設計感)

undefined

(迎賓飲料)

undefined

(TOWER 1的2樓, 有一個很大的休憩空間,可以在那邊點飲料或點心來吃)

(飯店也會撥放音樂,週末還有DJ, 很適合三五好友來喝點小酒聊天) 

undefined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次入住的是超豪華海景房,一開始有個插曲,如同先前說的,TOWER 2基本上都會被大樹檔住,結果那一天我比較晚到,被安排到的房間是TOWER 2 的四樓,一開始沒注意,後來打開陽台整個傻眼,因為基本上映入眼簾的就是那顆大樹的樹頂,完全看不到海景,在我隔壁的兩間剛好都沒有被擋住,或者在TOWER 3 的人也都看的到側海景,偏偏就我這間位在正中央,當下就直接打電話給櫃台,直接跟他說我訂的是海景房,而且也算是比較貴的房型,但實際只看到樹頂,我想櫃台應該也知道,因為當我還沒講到我只看到樹木的時候,他們就自己說了 XD  但當天因為是客滿,所以沒辦法換房型給我,但是有答應我隔天幫我換, 後來隔天就被換到TOWER 1 ,直接正對海景的房間)  所以大家就自行斟酌看是不是要跟飯店反映囉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房間介紹:跟豪華海景房的差別是,他的衛浴是獨立出來的空間 (我覺得這樣比較好) (房間比較不會潮濕),照片上牆壁有一個房水後背包,是飯店提供的,如果要去游泳池的話可以拿來裝換洗衣物,很方便  (但別帶回家蛤),床上大顆的枕頭超好躺 超好抱,我每天都抱著他睡著,退房時想要買但已經沒有庫存了 (殘念),另外也有提供室外拖鞋(忘記拍照),可以讓你穿著在飯店趴趴走,不管是游泳還是吃早餐。(超方便)。 浴室超級大,採光也很好,洗手台是兩人份,不用擔心早上兩個人一起用會打架(好希望自己家裡面也是這樣 >"<)  備品也是兩組(一般都一組),左右都會準備好,每天都會補好補滿。裡面沒有浴缸,因為浴缸在陽台XD。 同時很難得的是,房間的mini bar 是免費的 (歐耶) ,一樣每天都會幫你補滿補好,但迎賓水果只有第一天有。mini bar 有 四瓶水、兩瓶汽水、兩瓶牛奶、兩袋維他命果凍(我超愛), 另外還有附耳掛咖啡跟茶包。 

undefined

 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在陽台泡澡的成就GET !!  揚台不用擔心泡澡會被人家看到, 因為他有做加深,基本上不要裸體靠在她的玻璃上面是沒有人會看到的 (除非遠方海上的人用望遠鏡),也可直接躺在房間的床上放空 (這就是人生阿)  但陽台的躺椅好硬,我還拿了浴巾墊著,不然真的會坐到屁股痛,我看別的房型有人是懶人椅,會比較舒服。(只能說看運氣XD)

4.jpg

5.jpg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早餐介紹: 早餐供應時間 6:00-10:30 空間有分室內跟室外,室內的其實沒有很大,但如果坐到室外也不用擔心太熱,飯店有準備很多電風扇給你吹XD 或者室內有空間的時候也可跟飯店詢問是否可換進去,熟食很有誠意,很多是在menu上面的午餐/晚餐的菜色,大頭蝦、豬肋排、咖哩等等等,不怕你吃,如果10點才去吃早餐的話,基本上可以當早午餐吃了X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交通:飯店其實距離pattaya最熱鬧的海灘路開車約5-10分鐘(看有沒有塞車),其實不會很遠,自駕的朋友是肯定不用擔心,沒有車子的也別擔心,飯店每隔半小時都有提供接駁車,可以跟飯店預約接送很方便。

結論:整體來說真的要給他打上90分,很適合一直懶在飯店不出門,飯店內除了SPA比較貴之外(房客有打8折),其他餐飲消費真的不多。我們住了三晚,其中吃了一次晚餐(點很多菜)、午餐、下午茶、happy hour,大概額外花了3千泰銖左右,整個很放鬆。目前以pattaya我住過的飯店來說,這間給他第一名!!!! 如果你已經來過很多次pattaya, 想要單純享受度假的時光的話,非常推薦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呼呼,我的媽呀,終於打完了,真是不容易,好幾次都想放棄 (真的是一個很沒有耐性的人-.-)

以上,如果有問題再留言給我吧,有空也可以幫我到我臉書按讚,我會開始好好經營的XD 

謝謝(下台一鞠躬)

arrow
arrow

    叫我泰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